2015/08/03 23:10

少林寺風波! 釋永信:這次要做個了斷

少林寺風波! 釋永信:這次要做個了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針對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傳出侵佔寺產、大搞男女關係的連串醜聞後,大陸的澎湃新聞網,3日引述少林寺相關負責人表示,少林寺日前到登封市公安局報案,指控有人對釋永信發佈不實謠言後,登封市公安局少林派出所一個副所長,已帶隊到少林寺,給釋永信做了筆錄,「做了三頁」。

少林寺負責人還說,「以前方丈也遇到過多次風波,但沒有像這次這樣。」另外他還強調,雖說方丈比較淡定,但心情不受一點影響也是不可能的,方丈原話是:「這次要做一個了斷,我一定會給社會各界人士、方方面面一個交代。」

而大陸《每日經濟新聞》,3日也在網站披露,根據少林無形資產公司的註冊資料顯示,釋永信持有資產公司80%的股權,但少林寺本身卻僅僅持有資產公司10%的股權。《每日經濟新聞》指出,少林無形資產公司的投資,包括少林歡喜地有限公司在內的7家公司,範圍涵蓋茶葉、文化、旅遊等領域。(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