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差點蓋少林寺? 網友:我要學鐵頭功!

劉政鴻差點蓋少林寺? 網友:我要學鐵頭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政府債台高築負債高達648億元,現任縣長徐耀昌還因發不出縣府員工薪水,北上向行政院長毛治國求援。而外界都將負債所有的矛頭指向前任縣長劉政鴻。連徐耀昌都怒批前朝劉政鴻,「洞太大,真的玩得太過分了」現在劉政鴻又被爆出差點要蓋少林寺分院!

前苗栗縣議員李貴富昨(15日)晚上節目時爆料,劉政鴻常向中央提報計畫爭取建設,但這些建設都讓人「直搖頭」,如1、20年前流行保齡球館時,劉政鴻斥資4億元開了一條不到2公里的馬路,從888大衛營(劉政鴻私人投資度假中心)通到長期支持國民黨的林榮德冠軍建材,甚至想在888大衛營蓋少林寺苗栗分院,但是因為開路後土地增值,蓋分院計畫無疾而終。

這個消息一爆出,也讓Ptt網友熱議,網友搞笑的說「我要學無敵鐵頭功」、「苗栗有解了 全體居民剃髮出家」、「食神歸位的話,苗栗就發達了!!」、「食神表示不開薰」、「怎麼不蓋啊 潮ㄟ」、「少林功夫好耶」不斷的諷刺劉政鴻的作為。(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