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方丈陷醜聞 住持「X你娘」護航

少林寺方丈陷醜聞 住持「X你娘」護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遭舉報玩女人、侵占黨產風波持續發酵,今日一名在微博上暱稱為「少林寺釋勝智」的鄭州佛學社住持,為替釋永信反駁與網友槓上,還爆粗口:「天下和尚們X你娘了嗎?讓你憎恨」引發網友議論。

澎湃新聞網報導,這名「少林寺釋勝智」今上午在個人微博Po文,稱舉報者「釋正義」在網路上惡意詆毀方丈,讓少林寺、佛教界造成極大負面影響。

這篇Po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質疑:「你肯定是和他同夥!假和尚!」沒想到釋勝智激烈回應:「天下和尚們X你娘了嗎?讓你憎恨」隨後在回覆另一名網友時,再爆粗口。

經少林寺寺務委員會確認,「少林寺釋勝智」確實是鄭州佛學社住持,但非屬少林寺。

少林寺之後向澎湃新聞網表示,釋勝智對爆粗口事件「承認並毫不迴避」,而網友也對此事熱烈討論,有人說:「大師,您毀了我佛的形象」、「還有真正修道的和尚嗎?那些所謂的高僧從來都是出現在書或是影視作品裡!」也有網友希望官方盡快調查釋永信醜聞,給公眾一個交代,不要讓少林寺方丈釋永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