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9:14

城隍廟有賊! 鑽門縫偷香油錢

劉漢生 許哲瑜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間城隍廟發生離譜的竊盜案,19歲的李姓男子利用身材瘦小的優勢,趁半夜沒人的時候,拿拔釘器撬開門檔,透過非常小的門縫鑽進廟裡偷香油錢,沒想到還沒下手就被一群信眾包圍,就怕被圍毆只好趕快報警自首求救;而更誇張的發生在巴西,有竊賊要偷提款機,拿工具撬不開,直接用炸的。

城隍廟裡監視器清楚拍下,廟門縫隙突然伸出一隻腳扭來扭去,很快的先是雙腳伸了出來,緊接著換個姿勢,整個人就順勢鑽進廟裡,前後時間大約一分鐘,男子戴著黑色頭罩,還不忘將監視器移開,顯然這名竊賊是要來偷香油錢,不過還沒下手就被信眾包圍,只好嚇得報警自首,只是竊賊手法太離奇,一開始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進來的,廟方也很佩服因為看看這個門檔,實在有夠窄,竟然還能鑽得進去,竊賊用這個手法曾經得手成功,不過故技重施這回被逮個正著,為了偷錢各種方法都有。巴西這名男子更是誇張,想偷提款機裡的現金,拿工具撬了老半天都打不開,只好使出殺手鐧拿炸彈炸,只見男子點火後快閃,提款機隨即被炸爛,現場煙霧瀰漫,只能說這些竊賊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