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搶前女友 男揮刀躲追捕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男子,疑似是難忘舊情人,竟然到女子的住處等待,女子開車出來後,騎腳踏車追撞,製造假車禍,等女子下車查看,男子竟然搶走車鑰匙,要奪車逃逸,逃跑過程中,還持刀攻擊圍捕民眾,最後是跑到累了,在巷子內停下來,被警方逮捕。

監視畫面中,穿條紋上衣的男子,騎著腳踏車想逃,後頭騎機車跟來的,是熱心民眾,男子後來把腳踏車丟了,跑進巷子裡,最後又熱又累,跑不動停下來,這時員警也趕到,好幾個追趕的民眾,還拿著棍子圍過來,一直罵這人實在很可惡。

原來這個50歲的吳姓男子,製造假車禍又搶劫,他的對象是一名蔡姓女子,疑似是難忘舊情人,男子埋伏在女子家外頭,等女子開車出來,他騎腳踏車追撞,女子下車查看,他趁機搶奪汽車鑰匙,車沒搶成,他偷路邊腳踏車開始逃跑,過程中,還揮刀攻擊追上來的民眾,讓追捕的民眾更氣,大喊一起抓人,男子被捕後,堅持不透露犯罪動機,警方最後依強盜罪,將他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