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06:56

增強台灣影視 寶藏巖高中開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希望培育出能進軍好萊塢的影音人才,預計花1600萬,明年5月要在寶藏巖開辦一所藝術文化人才實驗高中!還打算請出國內外一流師資,包括電影聶隱娘攝影李屏賓、製片陳國富等人來上課。第一屆全台預計只收40人,要用菁英計畫把台灣影視推上亞洲中央。

為了培育出更多位李安、侯孝賢,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絞盡腦汁,打算明年5月在寶藏巖,開辦藝術文化人才實驗高中,更大手筆,一年砸1600萬,請出影劇界一流人才擔任師資!包括獲得多次國際攝影獎和拍攝聶隱娘攝影大師李屏賓、製片陳國富等,國內外電影學校客座講師,修業期滿不只有高中文憑,未來更可望進好萊塢寶萊塢,但要進入這樣的學校,也沒那麼簡單!第一屆全台只打算收40人,得透過甄試,還要先「試讀」3天,沒通過考驗只好掰掰,文化部這回要當伯樂,培育更多台灣優秀電視電影界千里馬,進軍好萊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