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MV舞蹈夯 健身房開班授課

房業涵 葉子杰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私房話題要帶您看到,韓國MV舞魅力有多夯!有健身房看準商機,開班授課教韓舞,讓婆婆媽媽和上班族搶報名,因為不僅能健身、還能趕上流行氛圍,要是你舞蹈底子好,也能在家自學,有兩位活力女大生,ANGEL和MINA,他們就是在家狂盯影片、自己學、還學到在網路上爆紅,多達100多萬點閱率,而今天私房話題也找他們來大秀舞技。

少女時代最新歌曲,想學,健身老師親自教你跳,跳舞,好像有點難,不過老師數節拍、唸口訣,把動作 由繁化簡,經過,你相信剛剛的練習才五分鐘嗎?看看健身房學員穿著T桖、運動褲一起動作,真的不難,因為婆婆媽媽、上班族。

健身房吹韓流 打造DISCO氛圍 大放韓歌 健身老師親自教,讓教室整體業績成長1.5成,但班班爆滿之下,有人乾脆 在家自學,跳舞,跳起舞EXID的AHYEAH 熱力四射,活力女孩兩人從高中就是好友,熱愛韓星更愛跳舞,有新歌狂就狂盯畫面學,有時候盯一整晚,當彼此的鏡子,互相雕舞、調整動作,連最難的骨盆舞,兩人也克服成功,網路上傳的影片,瀏覽人次已經破百萬,腰、臀、腿 精準到位,20歲卻像個專業舞者,兩位女孩從虛擬網路竄紅,步步走向人生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