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12:14

行進中突燒成火球 駕駛急逃命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火燒車意外!一名54歲許姓婦人,開著九人座廂型車,在中山高行經三義北上路段,車子突然冒煙起火,瞬間火勢相當大,像閃燃一般,連後方車輛也差點被波及,還好婦人和副駕駛座的乘客及時脫逃,才沒有造成傷亡。

紅色廂型車,行經中山高三義北上路段,開著開著車尾突然冒出白煙,接著瞬間噴出大火球,火勢大到像閃燃一般,連後方車輛都差點被波及,趕快閃到一旁,警消趕來,停在路肩的廂型車還在燒,團團火球已經把整輛車吞噬。

我們到場已經在燒了,當時車來車往,警消不敢大意,趕快灑水灌救,54歲的許姓女駕駛驚魂未定站在車邊看,無法想像好端端的車子怎麼會燒起來,婦人在黃昏市場賣泡菜,當時車上還載了另一個人,準備去做生意,車子先發出怪異聲響,接著就冒煙燃燒,著火時不只車體,就連國道路面上也著火,車體可能已經漏油才讓火勢蔓延,還好車上2個人毫髮無傷,不幸中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