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19:00

靠行業務捲款潛逃 日本行泡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超級掃興!台南一家員工本來定好17號,就是今天要去日本員工旅遊,十多人的團費也繳了,假也請了,出發的前一刻,卻旅行社臨時被放鳥。被害者一氣之下找上旅行社,這才發現,之前跟他們接觸的業務員根本是惡意詐欺,錢拿了護照也收了,但根本沒安排行程,現在東窗事發,業務員人間蒸發,落跑了。

三月的京都正是賞櫻好時機,大阪的環球影城還有哈利波特,神秘的城堡樂園,能到日本旅遊,本來是件令人幸福的享受,但沒想到,美夢如今卻成了惡夢,好幾名消費者繃著臉到台南這家東源旅行社,因為他們本來都委託了旅行社要到日本員工旅遊,一個人團費從兩萬六到三萬,總共收了八十多萬,本來預計17號上午去桃園搭機出發,但是居然臨時被業務員放鴿子,好好的旅遊怎麼會泡湯,追到旅行社才知道,這個業務員根本不是旅行社員工,他和業者是採取專案合作,而這一團業務員根本是惡意詐欺,旅行社當然沒安排行程,就連業務員的老婆也被抓出來,但除了道歉也無可奈何,消費者旅行社業者都成了受害者,警方也準備介入調查,但最掃興的就是這些員工,交了錢但卻只買到滿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