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2:21

業務載客試車 2車對撞1死5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汽車業務員,昨天開著BMW試乘車,載客戶試車,在一個十字路口,撞上對向車道、準備左轉的轎車,兩車車頭全毀,一死五傷,待轉的轎車上,是一家四口假日出遊,媽媽卻慘遭撞死,天倫夢碎。

昨天在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劉姓業務員開著BMW試乘車載著客戶試車,在行經一個十字路口時,撞上對向車道一輛準備左轉的轎車,兩車車頭全毀,造成一死五人輕重傷,死亡的是被撞轎車羅姓駕駛的太太,在台南高商擔任老師的她,學校的師生得知這個訊息都相當難過,大家都想不到,一家人四個人假日開車出遊,竟然會遇上死亡車禍!白色轎車來到路口,減速準備左轉,就在這個時候,遠遠的傳來煞車聲,一輛BMW直接衝撞上去,被撞的轎車轉了圈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才停了下來,被撞的轎車車頭全毀。

開車的羅姓駕駛的太太被卡在車上,消防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拿著破壞工具破壞車體,把人抬了出來緊急送醫,開車的羅姓駕駛也受傷,卻非常擔心太太的狀況,車上後座還有兩個小孩,一家四口全被送醫,撞車的BMW是試乘車,劉姓業務載著客戶試車,卻疑似車速過快而釀意外,試乘車車速是否過快,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遺憾的是羅姓駕駛的太太宣告不治,她叫鍾佳伶在台南高商當老師,學校的師生都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學生們都很難過,因為疼他們愛他們的老師走了,留下的只是老師關心一字一句,兩個孩子也失去媽媽了,照片上的佳伶笑得好甜,想都想不到一家四口假日出遊,竟然會遇上死亡車禍,讓好好的一個家破了,這樣的結果,叫傷心的家屬如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