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2:14

廂型車路肩竄火 駕駛驚逃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國道八號發生火燒車。一名廂型車駕駛發現車子在行駛中冒煙立刻停到路肩,車子沒幾分鐘就燒了起來,冒出大火和陣陣濃煙,還好駕駛及時逃出。

台南國道八號往安南區路上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廂型車停在路肩冒出熊熊大火,幸好駕駛已經先逃出車外,猛烈火勢和濃煙影響視線,行經車輛都放慢車速,消防隊員趕來將火勢撲滅,警方調查可能是車輛老舊油管出了問題,才會半路火燒車!

這輛黑色廂型車冒出大火,火勢相當猛烈,車頭被火舌吞噬扮隨陣陣濃煙影響視線,路過的車輛駕駛都得放慢車速,消防隊員趕來拉水線灌救,車主在一旁焦急看著愛車陷入火海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看著一把火把自己的車子燒得面目全非,火燒車意外發生在15號晚上六點,車主行經國道八號往安南區路上,發現車子怪怪的冒煙停到路肩查看,不料隨即冒出火光,幸好車主已經下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