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9:47

6歲女童墜樓亡 警找不到爸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發生女童墜樓案,而且事發地點的社區大樓,一棟就有兩百多戶,警方逐層清查,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才聯絡上女童爸媽,原來是六歲女童不舒服在家睡覺,媽媽送雙胞胎妹妹上課,爸爸送弟弟去托嬰中心隨後上班,六歲女童一個人在家,卻因為爬上廁所氣窗墜樓不治。

雙腿一軟幾乎站不起來,要靠著兩名員警攙扶,才勉強能往前走,怎麼會留孩子一個人在家,女童媽媽後悔極了,但太晚悲劇已經釀成,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這棟社區大樓,中庭傳來巨大聲響。

隨後就有人發現,一名六歲女童,全身是血倒在地上,但光一棟樓就有將近兩百戶,警方逐戶逐層清查,花了五個小時終於確認是九樓住戶的孩子摔下來了,睡醒女童找不到媽媽大門被鎖心急的女童到了廁所爬上馬桶從氣窗摔了下來,爸爸帶弟弟去托嬰中心隨後去上班,媽媽帶著雙胞胎妹妹上課,把身體不舒服的雙胞胎姐姐,獨自一人放在家裡,短短幾個小時就發生悲劇,所長媽媽昏倒痛哭兒少法,怕女兒亂跑把大門反鎖,反而讓身高110公分的女童,從廁所氣窗爬出來從九樓摔落,釀成墜樓死亡意外,大人一時的疏忽,卻讓一家五口再也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