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2:42

熱水壺燙傷女 日飯店:使用不當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藝人郭子乾之前到韓國,在飯店被熱水壺燙傷,現在也有一名女子投訴,跟團到日本玩,飯店的熱水壺竟然爆炸,害得他11%二度燒傷!但日本的飯店澄清,是女子使用不當,用熱水壺煮咖啡粉,才會發生意外,因為造成飯店損失,還不排除求償。

原本開心去日本玩,卻變成裹紗布回來,張小姐看到旅行社人員來訪,難掩氣憤,身上11%二度燒傷,是在前往日本旅遊,飯店內被熱水壺燙傷的,拿出燙傷照片,手部水泡嚴重,張小姐說,導遊第一時間沒幫她打119,只陪同她搭計程車前往醫院,回國時也沒安排高壓艙讓她很擔心,會造成細菌感染,面對旅客不滿,旅行社也前來慰問。

但日本飯店強調,是旅客使用不當,把熱水壺拿來煮咖啡粉才會造成意外,甚至不排除對旅客求償,就如同四年前藝人郭子乾到韓國飯店住宿遭熱水壺燙傷翻版,官司纏鬥3年,訴訟費上百萬元,還是敗訴,品保協會提醒旅客,遇到意外記得保留拍照錄影,保留證據自保,才不會難以幫自己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