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海浦東機場爆炸案! 嫌犯引爆後割頸疑輕生

黃益源 報導  / 上海

大陸上海浦東機場第二航站的登機櫃台,今(12日)傳出爆炸事件,據了解,上海浦東新區人民醫院急診處證實,該院共接收到4名浦東機場爆炸案傷者,3名輕傷1名重傷,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據大陸媒體報導,民眾疑似為報復社會,攜帶啤酒瓶與鞭炮到泰航和菲航櫃台附近引燃,引發爆炸。登機櫃台處的監視器畫面,雖後也在網上傳出,一群民眾原本在櫃前排隊等辦理登機事宜,突然一群人驚慌逃開,不到幾秒後,突然發生爆炸,產生巨大火光與濃烈煙霧,遊客也嚇得再次竄逃。

據陸媒報導,爆炸造成現場4人受傷送醫,其中嫌犯疑似從隨身攜包內拿出用啤酒瓶與自製爆炸物,引燃後丟至登機櫃台,直到爆炸發生後,再拿出匕首劃割自己頸部,導致他左側頸潛靜脈橫斷,頸內靜脈損傷,氣管離斷。稍早已送往醫院救治,院方也動員近10多名醫生全力搶救。據了解,嫌犯頸部已完成縫合手術,目前繩在昏迷中,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圖片影片來源/上海新聞播報微博、爆料公社、綉綉寶貝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