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12:37

跌倒碰到探照燈 1歲女童燙傷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地上的探照燈燙傷孩子!一個媽媽帶著一歲女兒到台中草悟道散步,小朋友正在學走路,不小心跌倒,右手就碰到了在地上的探照燈,當下痛得哇哇大哭,媽媽一看,不得了,孩子小小的手竟然腫起了四個超大的水泡,媽媽好心疼,質疑這種高溫的燈具,竟然鑲嵌在地上,真的很危險!

1歲張小妹伸出小手來,咿咿呀呀的說好痛,她的右手掌心腫了一個大水泡,有5公分那麼長,食指中指和無名指還有三個小水泡,和媽媽到台中草悟道散步,居然會被探照燈燙傷,手掌才碰了一下,立刻又紅又腫,隔天起了大水泡,媽媽有多不捨可想而知。

意外現場,燙傷張小妹的就是崁在地上的這個探照燈,白天電源關閉,但晚上就像這樣照著,溫度能飆到80度以上,這麼燙居然旁邊都沒有設立警告標示,市府坦承疏失,強調會負起張小妹所有的醫療費,也派人到現場勘驗測試,不排除將所有探照燈拆除,改成低溫燈管以免再到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