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9:56

天然鮮果冰棒 1支130一樣熱賣

楊茜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夏天特別熱,有很多全新的冰品上市,都是主打「顏色繽紛」,刺激民眾購買慾,像是這款「鮮果冰棒」,用新鮮水果切片加上天然果汁,搭配成五顏六色的冰棒,號稱不加任何的防腐劑和色素,一隻冰棒130元,不便宜,但因為「純天然」,一天可以賣出500支,另外還有沖繩來的「彩虹剉冰」,七彩顏色炫目,吸引年輕人嚐鮮。

一片片奇異果。鳳梨蘋果和無花果,被冰進五顏六色的果汁裡,撞色的視覺衝突,光看就好清涼,大朋友、小朋友都被吸引到冰櫃前,忍不住就掏錢出來,買「鮮果冰棒」來嚐鮮,視覺和口感,都有全新體驗。

業者利用日本急凍技術,將新鮮水果切片和純果汁,保留原色,不會氧化,號稱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色素,只是價格不便宜,同樣讓你眼睛一亮,還有這繽紛彩虹剉冰,紅橙藍綠七彩果醬,淋在剉冰上炫麗奪目,年輕人猛拍照打卡,好像把彩虹一口口吃肚子裡。

既消暑又夢幻的,還有這杯,飲料到出來怎麼是浪漫的紫藍色呢,還有漸層色澤,好像把整個星空都裝進杯中了,利用的是泰國來的天然植物"蝶豆花",做成的藍和紫的美麗顏色,今夏新冰品光看顏色,就讓人身心舒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