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50

不爽被辭退 醉男拉老闆同事陪葬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竟然有人想引火自焚,還想找人同歸於盡?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在鐵工廠上班,酒後竟然拿汽油潑灑老闆及同事,然後在淋在自己身上,拿著打火機,企圖點火,只是因為不滿被老闆辭退,還好警方及時趕到現場,將男子制伏,酒醒後,男子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警方大聲呼喚,要男子千萬冷靜,兩方對峙,僵持不下,警方不敢輕舉妄動,因為男子手上舉的是他要用來,引火自焚的打火機,經過安撫後,男子情緒稍微穩定,坐在一旁,警方趁機衝過去,合力將他壓制在地。

這名黃姓男子,在新竹一間鐵工廠工作,老闆表示他常常上班喝酒不做事,要求他辭職,男子心生不滿,竟然拿著汽油到工廠,直接對著同事及老闆潑,然後在淋在自己身上,揚言同歸於盡,男子酒醒後,對自己行為感到後悔,但他的行徑已經違法,酒後鬧事的後果,就是只能待在警局,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