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49

3歲女衝馬路 車猛撞顱內出血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孩子在自己面前當場被撞!新竹一名3歲女童,跟爸爸要過馬路到對街找媽媽,小朋友卻突然甩開爸爸的手,衝到馬路上,被一輛休旅車直接撞上!女童目前顱內出血,傷勢嚴重,還在搶救中。

新竹市發生嚴重車禍,一名3歲謝小妹妹疑為了到對街找媽媽,甩開爸爸的手,自己衝到大馬路上,直行休旅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小妹妹當場昏迷,被緊急送醫,頭部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駕駛尖叫一聲,緊急停車,好像撞到什麼東西,下車一看,不得了,三歲的謝小妹妹,橫躺在地陷入昏迷,救護人員一把抱起。

謝小妹妹從對街衝過來的謝媽媽焦急的跟在後頭,整個人亂了手腳,原來是因為謝小妹妹,為了到對街找媽媽,掙脫爸爸的手,自己衝到大馬路,車禍蹦一聲的巨響,把目擊民眾都嚇壞了,車子保險桿整塊凹陷,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謝小妹妹送醫後,顱內出血,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