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9:52

洗手台有蛇! 男遭突襲咬傷頭皮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天氣熱,小心蛇出沒!嘉義發生民眾被蛇咬的案件,一名男子在住家洗手台洗手,突然遭到一條兩公尺的蛇咬傷,頭皮紅腫流血,消防員到場好不容易,才抓到這條大蛇,幸好是無毒的錦蛇,被咬傷的男子也嚇壞了;另一起則是透天民宅內,兩條大錦蛇交配卡在水管,屋主趕快求救,最後還連絡專家到場,把兩隻蛇先分開再捕捉。

消防員進到五金行,老闆摀著頭,說自己被蛇咬了,拿起捕蛇夾,發現這條兩公尺的大蛇,蜷曲在洗手台暗處,小心翼翼,看準時機夾住蛇頭,抓於把蛇拉出來,嘉義這名男子,在住家準備要洗手,突然頭皮一陣刺痛,抬頭看好長的蛇,盤距在上方置物平台。

男子頭皮被咬紅腫流血,先簡單清洗包紮送醫治療,還好是條無毒的錦蛇,同一天還有另一起抓蛇案件,地點在林森東路的透天厝,廁所內兩條黑眉錦蛇,正在交配卡在水管,怎麼拉都拉不出來,擔心蛇會受傷,趕快求助,嘉義大學兩棲爬蟲研究社的學生,熟知蛇的特性,馬上就把兩條蛇分開,再分別捕捉,天氣熱蛇為了覓食到處竄,民眾要提高警覺,小心家裡有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