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21:11

惡犬狂咬23人 遭警亂棍打死

王皓 編譯

大陸貴州甕安縣城,發生惡犬咬人事件,而且這條兇狠的狗,竟然在兩小時內,連咬了20多個人。原來警方獲報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在附近搜尋到這隻惡犬,當場亂棍打死,就地掩埋。

監視器畫面上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忽然遭到惡犬從身後攻擊,一口被咬住了大腿,男子大驚之餘,用手裡的帽子反擊犬隻,這條惡犬又回到同一個地點,攻擊另一名婦女。婦女用手中的雨傘狠狠反擊,這才擺脫狗隻。如此來來回回,惡犬四處逃竄了兩個小時,前後咬傷了23個人,終於由警方包圍成功,遭員警亂棍打死。

而受傷的群眾則一起湧向醫院治療。狗隻攻擊人類事件時有所聞,特別是炎熱的夏天,格外容易發生。去年貴州也有一個八歲女童,放學途中被野狗撕咬,臉頰大範圍受傷,容貌恐怕一輩子都無法回復。醫師提醒,被狗咬了,首先要用大量清水或肥皂水沖洗傷口,接著到醫院接受治療和施打狂犬病疫苗。否則外傷事小,萬一被傳染狂犬病,事情就嚴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