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21:12

連續自撞再翻護欄 騎士遭輾斃

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羅姓騎士,昨天早上騎車行經旗津過港隧道時,車子先是自撞左邊車道護欄,接著再撞隧道右邊水泥牆,然後整個人連人帶車倒地之後,他竟然跨越車道護欄後倒在汽車道,最後被後方一輛貨車輾了過去當場死亡,這名騎士為何會自撞,又為何翻越110公分高的護欄,警方還在調查,有沒有酒駕也還得等報告!

穿黑衣服的騎士騎進隧道時,先是自撞右邊車道護欄,接著爬起來騎了一小段之後,再撞隧道右牆再撞左邊護欄,最後人車倒地,接下來他整個人翻越過,車道護欄後倒在汽車道,一輛貨車經過把他輾了過去,騎士當場被輾斃,隧道監視器拍下撞車過程,本來家屬認為,可能跟人發生擦撞,只是從畫面中來看,騎士完全是自撞,事發的地點就在高雄往旗津的過港隧道。

這名騎士為何會連續撞護欄跟隧道壁,而且最後還翻越的護欄,有沒有酒駕還得等檢察官的相驗報告,警方一度猜測會不會邊騎車邊玩寶可夢尋寶釀禍,只是當下騎士的手機放口袋,手機也沒有下載寶可夢尋寶軟體,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名騎士自撞後,又翻越護欄被輾斃,警方說其實不少騎士,在行經過港隧道時,都因為車速過快而發生意外,這起死亡車禍是不是也這樣,摸不著頭緒的警方,從現場跡證中要一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