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8:58

狠殺鄰居假好心 "太關心"破了案!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偷竊失風,大學生兇狠的殺人滅口。台中一名大學二年級男學生,潛入鄰居家偷竊,結果被越南籍婦人發現,越南婦人大喊我知道你是誰,你住隔壁,大學生擔心被抓,拿廚房水果刀,朝越南婦人頸部割九刀致死,事後這名大學生假好心幫忙處理喪事,死者丈夫還包紅包感謝他,案情膠著了半年,警方才察覺,大學生異常的關心案情,比對DNA才發現,兇手居然就是他。

  犯下殺害鄰居的兇嫌,被上手銬戴著安全帽走出來,他只是一名大二男學生,穿著白襯衫有著學生氣息,但誰也想不到,出手卻非常兇殘,被他殺死的越南籍婦人,是住他家隔壁的鄰居,他闖入偷竊,被越南婦人發現,越南婦人一眼認出他,大喊我知道你是誰你住隔壁,就因為這句話,大學生聽了很害怕,決定殺人滅口。

  拿起廚房水果刀,朝越南婦人脖子上揮了九刀,殺人後他假裝沒事,假好心的幫忙辦喪事,甚至以證人身份提供警方線索,死者丈夫還包紅包表達感謝。死者丈夫:「想不到紅包居然是送給殺人兇手。」死者婆婆哽咽說一直把大學生當成好孩子。死者婆婆:「就很乖啊,無冤無仇怎麼會這樣。」就因為無冤無仇,一開始沒有人懷疑大學生,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警方後來才察覺,只要上門採證,大學生就會探頭詢問案情很異常,於是要求驗DNA兇手真的就是他,令人不解的是一個大學生,怎麼會如此兇殘,從小父母離異,跟媽媽阿公住在一起,課業表現也不錯,但關鍵就在他曾經和同學一起偷竊,覺得很刺激。他向警方說很懷念那種感覺,為了尋求刺激結果曝光於是痛下毒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