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18:58

涉暴力討債 11黑幫份子全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群黑幫份子,組成捍衛隊,看準建設公司背後的龐大利益,專門恐嚇下游包商,用暴力方式,幫廠商解決債務問題,勒索工程款,警方一網打盡,將十一名幫派份子移送偵辦。

  一群歹徒蒙著面,一個接一個從樓梯走下來,踏進承包商辦公室,幾個人先張望一下,接著二話不說衝上去,開始砸店,拿起椅子直接往玻璃門甩,旁邊員工看傻眼,幾個人還不罷休,看到什麼就摔什麼,整間辦公室,地上全部都是碎片,被砸的面目全非,歹徒這才快步離開現場,手段這麼兇狠。

  這群人號稱竹聯幫捍衛隊,他們收了一家建設公司的錢,要幫忙擺平1億6千萬的債務糾紛,但被害人不肯妥協,他們就多次率眾砸店,警方調查發現,這群竹聯幫捍衛隊,專門放高利貸和幫人擺平工程糾紛,隨時準備開山刀,改造槍枝,連鐵棍都有幾十支,供幫派成員恐嚇勒索,綽號刀疤文的李富文,擔任竹聯幫捍衛隊副隊長,所有不法行動,都是他一手操控,知道警方追緝,還想搭機逃泰國,最後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