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20:08

交通部普度 賀陳旦拜拜保平安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交通部負責的業務近來連連出狀況,今天交通部舉行中元普渡,部長賀陳旦究竟跟好兄弟們說了些什麼呢?他說就是要祈求交通事業順遂、服務品質也能夠提高!對於交通部陸海空一口氣有14個一級主管要調動,賀陳旦就像拜拜祈求的要敬天愛人也要愛人的長處,希望新人的長處可以讓局處更進步。

滿桌的品、一柱清香,虔誠普渡好兄弟,希望交通事業順利,新政府上任以來,從桃機淹水、台鐵出軌、台鐵爆炸、華航空服員罷工到國道火燒車,事件一個接著一個來,除了要拜拜保平安,老天幫忙,自己也重整布局規劃,包括了為了國道火燒車自請處分的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觀光局長謝謂君,外傳趙興華將轉為技監,謝謂君將轉任航港局局長。

一口氣有陸海空14個一級主管大風吹,賀陳旦說,就是因為看到了局處有疲態! 帶來新的領導改革朝進步的方向,交通部史上最大的人事地震,但許多首長的新職位和他的專長關聯並不大,賀陳旦說是希望新人新氣象,民眾就盼這個新氣象是晴空萬里,別帶來滿天烏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