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20:55

慣竊很愛演! 警局前下跪通靈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想躲查緝,竟然掰說會通靈?桃園一名機車慣竊,被警察攔下來質問,把偷來的機車藏在哪裡,他除了裝糊塗,還說自己會通靈,當場拿著三炷香,在警局門口下跪拜神,不知道是不是太入戲,竟然脫口而出車子藏在哪裡,謊言不攻自破。

點上三炷清香,在警局門口下跪,他不是在祈福,也不是做錯事洗門風,而是無計可施,跟警察掰說會通靈,不知道是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是入戲太深,跪下來沒多久,竟然自己說出車子的藏匿處,讓警方順利找到失竊機車,原本以為順利過關,但其實早在被攔下來的同時,老警察早就認出來,他就是個偷車慣犯,早就想抓他了。

宋姓男子全身穿著深藍色唐裝,講話含含糊糊,原本不願意告訴員警,偷來的機車藏在哪裡,雙方鬥智又耗時間,沒想到男子最後想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方法,就是告訴警方他會通靈,在警局門口下跪問神,跟真的一樣,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確定車就是宋姓嫌犯偷的,立刻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再神也躲不過警方法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