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19:22

【敏感話題】有罪推定! 不當黨產條例權力大

【敏感話題】有罪推定! 不當黨產條例權力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步步進逼,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出招,凍結國民黨的戶頭,包括總金額5.2億的十張台支支票,要用來發未來國民黨工的薪水,現在通通不准動,讓外界見識了主委顧立雄出手的快狠準,和不當黨產條例的權力之大,凌駕法律之上!刀刀見骨的追討黨產,國民黨除了痛批是抄家滅族,卻拿不出危機處裡的方法,挽救潰散的士氣!

不當黨產委員會很大,有一把尚方寶劍,所以有很大權力做很多的事情,只要推定你是不當黨產,你就不能處分,所以就是整個條例設計裡面,就是要先框住這是不當黨產,讓後續執行單位處理比較方便,至於該怎麼進行有賴於司法,因為最後一定會打官司,就看法院怎麼看待這個法律條文。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曾說,我將從廢墟重建,不過半年,東山再起成了大江東去,錢被掏盡,國民黨多顯赫的江山半壁,已是家徒四壁,連黨工薪水都發不出來,因為不當黨產委員會的劊子手,沒有最狠,只有更狠,國民黨的戶頭通通凍結,米缸有米,你也別想吃。不當黨產條例8月10日一生效,國民黨在8月11日開了10張台支支票,總金額5.2億元,準備付未來10個月的黨工薪水,除了第一張支票,9月1號兌現了,其他通通不准動,不當黨產委員會只要一聲令下,誰敢不從?!一般法律是無罪推定,它是有罪推定,有沒有罪..它說的算。現行法律假扣押或假處分,要交擔保金,而且經過法院裁定准許,才能執行,不過討黨產時,不用這麼乖,為甚麼州官放火能放這麼大?!就是量身訂做的不當黨產條例,權力無限大。這一把先斬後奏的尚方寶劍,老早就在磨了,國民黨卻像隻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當家的,沒有進一步的沙盤推演,只有一味的幻想著,敵人哪裡會這麼殘忍。

學者就說了,黨主席面對組織運轉危機該怎麼辦,你要馬上想出方法解決問題,是不是要找大財團、或是更多人來贊助你、或是先周轉,協助你度過難關,讓你黨工薪水發得出來,如果你找不到這些贊助者,是不是你就不適合留在這個位子上,因為你沒辦法解決員工生計問題。洪秀柱說,「蔡英文家裡見」,敵人都兵臨城下,火速一舉拿下,自己才氣急敗壞 說對手好壞,來得及嗎?!一頭曾經威震八方的獅子,被拔了牙齒、被勒了脖子,斷氣前,願意醒來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