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勝過羅馬.大阪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勝過羅馬.大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用卡組織萬事達卡,公布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城市」(MasterCard 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調查報告,在全球132個城市中,台北位居第15名,勝過羅馬、維也納、大阪等城市。第1名是由泰國的曼谷摘下。另外,台北在國際旅客的總體消費金額,更高達96億美元,名列全球第10名。

(萬事達卡提供)
(萬事達卡提供)

這是萬事達卡連續第六年做的調查,曼谷以2,147萬旅客人次奪冠,倫敦以1,988萬人位居第二、巴黎的1,803萬人與杜拜1,527萬人,分居第三、第四名,紐約以1,275萬人擠進前五名。台北今年首度在全球排名15,在亞太區則排名第七。萬事達卡另外調查,國際旅客在台北的總體消費金額更高達96億美元,名列全球第10名,並且連續六年稱霸大中華區,超越香港的68億元,也幾乎是上海的2倍(50億元),而杜拜則從去年第九名躍升為旅客消費冠軍,消費金額達313億美元。(翻攝101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