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05

地表最強小三 女童討親"嘴對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最近網路上一位小女孩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她看見爸爸親媽媽就吃醋,要求爸爸也要親她、而且還指定要「嘴對嘴」,得逞後還對媽媽露出勝利的表情,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小女孩耍賴不肯下車,一問才知道,原來她吃醋了,你也要嘴對嘴親,原來是小女孩看見,爸爸和媽媽嘴對嘴親親,一時醋勁大發,要求爸爸也得嘴對嘴親她,不然她就不下車,不過爸爸說只能親額頭或臉頰,只有親媽媽才能嘴對嘴,這時後小女孩露出令人難以抗拒的撒嬌臉,爸爸媽媽都融化了。

小女孩獲得了嘴對嘴的一吻,還盯著媽媽、似乎相當得意,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說,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不愧是地表最強小三,被她這麼一哀求,誰捨得拒絕她呢,其實小朋友長到一定年紀,會對爸爸媽媽其中一方有佔有慾,只有自己能靠近,也有網友感嘆,小北鼻現在還會為了爸媽爭風吃醋,等再過幾年、長成青少年,誰還想跟爸媽嘴對嘴親親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