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20:06

帥哥主廚坐鎮 飯店搶業績拚了!

羅立芸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飯店業競爭激烈,為了拚業績,紛紛邀請國外米其林廚神來台客座。最近有兩家飯店不約而同,請來帥哥主廚客座,兩人除了有亮眼外型,廚藝也很了得,讓台灣民眾也有機會,品嚐到世界各國的米其林料理。

法國香檳,增添醬汁風味,經典的法式雞肉鴨肝派,聞得到酒香,天使紅蝦搭配魚子醬,則多了水果的香甜,來台客座的法國大廚"米勒",不只有著高大帥氣外型,他對料理的堅持和天賦,也榮獲"法國最佳工藝師"的頭銜,"廚神"等級甚至還超越米其林。

而另一家飯店,也請來年僅33歲,就榮獲法國米其林一星殊榮的,西班牙大廚安德烈,做菜時總是帶著迷人笑容,料理也富有創意,像這道菜就少見的選用香蕉葉,結合Q彈的鮟鱇魚肉,視覺味覺都有新感受。

近2年來,米其林大廚來台客座,成了競爭激烈的飯店業,衝高業績的妙方,不過這畢竟是短期效果,在閃亮亮的米其林光環背後,飯店還是得拿出自身實力,各憑本事一較高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