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 12:38

連劈12女 "軍人版"宥勝騙財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紀再出包!一名馬防部李姓上士,長相神似藝人宥勝,他擔任國軍招募員,卻利用到校園募兵的職務之便,和女大學生交往,之後謊稱家裡開旅館周轉不靈,向對方借錢,女大生發現他疑似劈腿12名女子,憤而投訴。

軍方調查後發現,將李姓上士記兩小過處分、調離現職,穿著軍便服的馬防部李姓上士,站在講台上說話,自信滿滿,還不時比手畫腳,和同學們分享軍旅生活,自己都知道身為軍人,會被高標準檢視,但他卻被抖出,利用在北部各大校園募兵趴趴走的職務之便,和女大生交往還借錢,29歲的李姓上士,長得和藝人宥勝有幾分神似,他今年3月和一名蕭姓女大生交往,沒多久,就謊稱家裡開旅館,資金週轉不良,和女大生借了4萬元,事後,女大學生發現他疑似劈腿十二個女生。

接著還爆出,他和另一名軍備局女士官,交往2年,並向女方借了47萬8千元,女士官發現他劈腿,氣得向國防部投訴,軍方表示李姓上士從軍14年,口條清晰、外型出色,因此擔任國軍招募員,但私生活影響軍譽,李姓上士被記兩小過調離現職,他已經申請退伍,並強調會還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