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9:38

狠鄰居和母吵架 割男童臉出氣

綜合報導  / 中國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大人!中國雲南昆明一名兩歲小男童,日前被人用刀片狠狠劃傷了臉部,而且傷口深可見骨,警方追查後發現,竟然是男童鄰居下的毒手,只因為跟男童媽媽吵架,於是報復在男童身上。

躺在病床上的小男孩,臉上掛著好幾道傷痕,記者VS男童奶奶,一問之下原來男童的媽媽,跟為跟隔壁女鄰居吵架,鄰居恨在心,竟然趁機拿到,闖到男童家裡,朝他臉上亂劃,割傷了他的臉,雖然警方已經將她逮捕,但恐怕已在孩子心理,烙下了陰影,而對無辜沒有,自我保護能力孩子,下毒手的大人,實在是不可原諒。

危害兒童安全的事件,還不止一樁,江蘇日前就發生了,幼兒園老師施暴,把孩子的小指打到,指甲脫落而且骨折,家長調監視錄影帶後發現,竟然是被老師用手鈴鼓砸的,老師還叫女童說謊,要她告訴家長,是因為和同學玩耍造成,事後這名老師已經請辭,當地教育局也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