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2:42

按冷水變滾水! 男童臉燙傷流膿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疑似飲水機故障,小朋友被燙傷。一名小學四年級男童,在學校飲水機用碗接了冷水,沒想到出水口出來的,卻是滾燙的熱水,滾水潑濺出來,噴到孩子的嘴邊,燙到脫皮流膿!

小四男童的嘴邊,燙傷好大一塊,皮都變成白色掉了,好幾天過去,傷口還在流膿,媽媽心疼的說,這是在學校被飲水機燙傷的,媽媽說,男童用碗接水,按冷水鍵,但出來卻是滾燙熱水,水飛濺到男童臉上造成重傷,但學校第一時間只有校護處理,老師仍讓孩子在校參加活動,直到放學回家,媽媽才發現這麼嚴重。

校方表示行政上的疏失會再改進,也緊急將全校飲水機熱水切斷,貼上"熱水勿按"的標語,而熱水鍵必須先解鎖才能按,不知道為何孩子按的是冷水,出來卻是熱水,也全面檢修。

只是對媽媽來說,孩子在學校受到這麼重的傷,她卻是過好幾小時才發現,希望校方加強應變措施,別讓類似傷害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