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20:11

反擊抗議潮 川普:怪你們沒投票

綜合報導  / 美國

唐納川普已宣誓就任美國第45任總統。雖然不論好壞,美國人都得忍受他四年,但有人用街頭示威嗆聲、有人奚落嘲諷川普的頭髮像山雞、像飛蛾,川普進了白宮,性格不改,還用推特回嗆說,不喜歡他,當初為何不去投票呢。

當總統第二天,川普竟推文反嗆抗議人士:早知如此,當初為何不去投票,他顯然沒把言論自由當成美國憲法保障的人權,明知抗議無效,抗議人士仍不放過挖苦惡搞川普的機會,有生物學家說,在美墨邊界附近發現一種新品種飛蛾,頭上有黃白色的頭冠有如川普的假髮,因此以川普而命名。

祕魯也有一種渾身長了長毛的毛毛蟲,長像也像川普的假髮,因此也命名為川普毛蟲,而這種俗名金雞的紅腹錦雞也,因為一頭金色羽毛而得到川普雞的名號。

令川普很感冒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還比對一下川普蛾、川普毛蟲和川普假髮的相似度,時任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我發誓這是我的頭,人們發現:頭髮是川普的罩門,他非常在意;未來類似的冷嘲熱諷絕不會消聲匿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