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08:11

硬吞8餐為救母 8歲女孩捐骨髓"想還媽一條命"

硬吞8餐為救母 8歲女孩捐骨髓"想還媽一條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山東省一名8歲的小女孩玹玹為了救母親一命,每天急著要增胖,因此她一天最高紀錄吃了8餐。

根據《光華網》報導,山東省一名43歲的婦人巴麗麗,前年身體不適就醫,遭醫師診斷出罹患血癌,在接受一年的化療之後,原本以為病情好轉了,不幸的是日前又惡化,醫生決定要幫她做「骨髓移植」手術保命,經過全家13位親人的配對,僅有8歲女兒玹玹配對成功,骨髓移植有相對應風險,巴麗麗跟丈夫十分不願讓女兒冒險,但玹玹一聽到消息,也挺身而出,想要幫媽媽活下去,她說:「只要能救媽媽,我能忍受疼痛」。

玹玹的體型瘦小,體重沒有達到能抽骨髓的標準,現在她不僅每天去醫院陪媽媽,還要每天吃6餐,最高紀錄曾經一天吃下8餐,不愛吃雞蛋的她,也為了媽媽改掉這個習慣,每天至少吃一顆蛋。(翻攝光華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