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0:18

子宮內膜刮搔術 "汰舊換新"助孕

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想生小孩的夫妻注意,過去用來人工流產的子宮內膜刮搔術,現在可以用來助孕!國外研究發現,子宮內膜經過輕輕搔刮,能夠輕除沾黏,還能將子宮內膜細胞汰舊換新,或是造成輕微發炎反應增加血液循環,也能提高三個月內胚胎著床機率百分之25,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用,重點是一生只能使用一次!

小寶寶笑的好開心,但對很多人來說,要想有小孩真的好難,別放棄有國外研究,過去用來人工流產的子宮內膜刮搔術,竟然能幫助懷孕,長長的子宮內膜刮搔器,伸進子宮裡,輕輕搔刮,能將子宮內膜細胞汰舊換新,或是造成輕微發炎反應,增加血液循環,提高受孕機率百分之25,就有一名43歲女子曾墮胎,想再次懷孕,靠著清除子宮內膜沾黏,輕輕刮幾下,就成功懷孕。

跟人工流產不一樣的地方,同樣技術換個手法,就能達到不同功效,但醫師說有體內出血或有傷口不適用,次數也只限一次,想生孩子的夫妻不妨試試,說不定也有機會迎來新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