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18:56

就愛生小孩! 65歲婦誕四胞胎

陳羽珊 編譯

德國有一名65歲的婦人,已經有13名子女,但仍舊在今年五月,以人工受孕的方式四胞胎。日前四個可愛的寶寶在當地媒體上首度曝光,帶您一起來看看。

躺在保溫箱裡的小寶寶,身上還接著呼吸器等,各種維生器材,因為他們出生時,體重只有大約652到907公克重,出現許多併發症,幸好在醫院妥善照顧下,很快就可以出院,這四個小寶寶的媽媽,是全球年紀最大的四胞胎母親,來自德國的65歲婦女「羅尼格」,其實羅尼格在這次懷孕前,已經有13名子女,最大的44歲,最小的10歲,之所以會以祖母級高齡,再度挑戰懷孕,完全是因為她最小的女兒,想要有個弟弟或妹妹,只是65歲懷孕,聽起來實在太不可思議,當時羅尼格的醫生也持保留態度,擔心她的身體承受不住,最後羅尼格堅持己見,以人工受孕方式懷了四胞胎,並且在懷孕26週時剖腹生產,生下三男一女可愛的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