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9:07

嬰兒卡馬桶! 警方徒手救出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北京,竟然有產婦,在公廁生了小孩,卻把嬰兒丟在馬桶裡!警方獲報趕到,看到嬰兒就快被沖走,也來不及破壞馬桶,徒手將新生兒、頭下腳上的救出來。

大陸北京發生一起新手媽媽在公廁產子卻悄悄離去的事件,有人聽到廁所傳來嬰兒哭聲,一看發現嬰兒卡在馬桶裡快被沖走了,嚇得馬上報警,警方抵達現場發現來不及破壞馬桶,只好徒手將嬰兒頭下腳上救出,所幸嬰兒生命跡象穩定,但大家都大罵,那個媽媽實在太殘忍。

小嬰兒獲救嚎啕大哭,警方驚險救援,徒手救出這名剛出生的小嬰兒,仔細看,就怕小嬰兒被沖走,警方小心翼翼的,以頭下腳上的方式,伸手試圖把小嬰兒勾起來,然後蓋上毛巾緊急送醫,只是到底是誰這麼狠心,連自己的骨肉都不要,附近鄰居說,有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神情淡定走出公廁,隨後就聽到,廁所傳來陣陣哭聲,一看不得了,竟然有名新生兒,在馬桶裡慢慢滑落,嚇得馬上報警,這名新生兒是個女孩,所幸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不過附近鄰居都大罵,這差點要人命,警方一定要揪出,那位狠心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