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29

TWICE最新廣告 歌迷反應兩極

房業涵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人氣女團TWICE也應邀上綜藝節目,紅白短裙現身跳新歌「KNOCKKNOCK」,迷倒粉絲心,另外最新的飲料廣告也曝光,砸重本遠赴澳洲拍攝,9個人罕見的都把瀏海梳起來,有網友批評飄出大嬸味,也有人認為很驚艷!

藍天白雲九位女孩,踩著滑板遊走澳洲公路,短褲T桖展現青春活力,TWICE最新飲料廣告曝光,人氣女孩周子瑜,依舊成為廣告,南韓廣告砸大錢,遠赴澳洲拍攝,9個人造型煥然一新,帶上髮枯全部把劉海梳起來。

有韓國網友批評說有種嬸味,加上沒有強調眼妝看起來老了10歲,不過儘管如此大批網友還是死忠粉絲。

白色情人節TWICE應邀上節目,大跳新歌KNOCKKNOCK,紅白洋裝清純洋溢,新歌在YOUTUBE上目前已累積5千4百萬人次點閱,急起直追先前夯曲「TT」紀錄,每每發歌都引起模仿旋風,成為廠商節目心中國民女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