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13:29

管弦樂團奏名曲 快來聽"電影"!

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20年,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再度來台,3月25號26號分別在台南台北演出,這回由知名指揮家羅素帶領,要演奏好幾首知名電影配樂,包含007、不可能的任務、星際大戰等,要讓喜歡的樂迷大飽耳福!

聽到熟悉音樂,就知道007又要來了,以前你都在電影院裡聽,這回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要直接現場演奏,帶來的都是知名電影配樂,小提琴悅耳琴聲,大提琴低沉渾厚,交織出聲勢浩大的星際大戰主題曲,更完美詮釋復仇者聯盟,這些樂曲,幫電影注入靈魂。

這回由身兼三大樂團首席指揮和桂冠指揮的,約翰‧莫里斯‧羅素帶領,暌違台灣20年的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重返台灣,也將和台灣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合作演出《辛德勒名單》當中的樂章,要你這回閉上眼睛,改用耳朵體會。

辛辛那提大眾管弦樂團3月25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26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都讓喜歡的樂迷超級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