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19:35

誤信偏方 溫翠蘋妹惡化病逝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前中國小姐溫翠蘋,兩天前才開記者會,哭訴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過去3個月,花費3、400萬元,服用經銷代理商李得仕的睡蓮產品,病情卻更加惡化,腫瘤從2.2公分變成20公分,醫師估計只剩三個月生命,但來不及討回公道,今天早上7點30分妹妹在安寧病房,心跳停止病逝,享年39歲。

3月24日才說,得乳癌的妹妹因為誤信偏方,腫瘤變大,癌症從三期變成末期,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沒想到開完記者會隔兩天,溫翠蘋的妹妹,在26號早上7點30分,心跳停止過世,享年39歲,記者直接上門尋找賣商品的業者,位在宜蘭的淨水琉璃生態館。

吃上閉門羹,溫翠蘋前幾天拿出向代理商購買的睡蓮產品,業者宣稱這些產品可以讓癌細胞變良性,但溫翠蘋妹妹花費3.4百萬,病況卻惡化,腫瘤從2.2公分變成20公分,還擴散到淋巴和肺部。

日前曾面對媒體詢問,但新聞截稿至今,業者在臉書上回應,不曾勸她放棄正規治療,也從無表示產品具有治療癌症的效果,還強調產品安全無虞,希望消費者放心,真相為何,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