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0:37

"指尖陀螺"熱賣 發明者沒專利

王皓 編譯

您聽過指尖陀螺這個抒壓小玩具嗎?指尖陀螺可以說是現在最紅的玩具,不但風靡孩童,連不少大人也被指尖陀螺的魅力征服。不過您知道指尖陀螺是誰發明的,又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不同的款式呢?一起來了解。

指尖陀螺有各種材質、各種樣式、各種花色和各種玩法,唯一的共同特色,就是都能放在手指上轉著玩。不過,指尖陀螺其實早在1997年就問世了,但直到今年春天,才開始突然暴紅。

亞瑪遜網站上銷量最佳的前20名玩具,通通都是不同形式材質的指尖陀螺。孩子們愛玩指尖陀螺是一回事,成年人在嘗試過後,往往也陷入當中難以自拔,可惜指尖陀螺的發明者,因為付不出費用而放棄了專利權,以致於現在,誰都可以製作指尖陀螺,也因此出現這種百家爭鳴的狀態。

說到抒壓玩具,簡直多不勝數,如果太吵、太危險,顯然都不適合在公共場合耍弄,不過這一款最新研發的抒壓筆,可能是最輕便,又最適合在安靜場合使用的玩具,它結合了七種可以抒壓的手指小動作,讓你用一隻筆,就能心滿意足的抒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