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0:29

總統府慶祝520? 邀請函半人高

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政壇上,不論是中央的立委還是地方的議員,這兩天不約而同都收到了一張超大的邀請函,由於邀請卡封面放有總統府,一開始有人誤以為擴大慶祝520,打開來看包括總統、副總統、政治人物、藝人到運動員,上千個名字都列在上面,而且內容錯字百出,讓收到的人哭笑不得,直呼是不是什麼詐騙集團的新手法!

真的超大張紅色炸彈,一張就快要有半個人高,打開來給邀請卡上還印有總統府,這可讓收到的議員很納悶,而且不只地方議員收到,就連中央的立委也幾乎都收到。

看看這張邀請函,沒有署名也沒有活動名稱,只列了時間跟地點,還印了總統副總統、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和藝人甚至動運員,沒人知道要幹嘛,也造成總統府的困擾,且就連國小校長都收到。

好奇詢問台北國議會議中心,得到的新書發表的訊息,只是邀請卡錯字連篇,林佳龍打印成了蘇佳龍,其他內文錯別字也不少,不管葫蘆裡賣什麼藥,操作手法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