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9:52

50國參訪 世大運選手村首曝光!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報導!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倒數102天,五十個國家的代表團團長,在賽前特別飛抵台灣,訪視各個競賽場館以及位於林口的選手村,包括未來選手住的房間、等候大廳,還有醫護室等等,看完後各國代表團,都表示相當滿意。

來自五十個國家的代表團團長,各個摩拳擦掌,因為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八月十九號就要登場,代表團團長們專程飛抵台灣,視察場地。來到位於林口的選手村,等候大廳利用回收再利用的貨櫃以及木製材質,打造透明寬敞的空間,獨家首度曝光,未來所有賽務資訊,也通通會在這裡公告,讓各國選手一目了然。

周遭的一棟棟大樓都是選手們的住宿空間,選手村內部也將設置銀行郵局花店美容美髮以及洗衣店,而內部房間也看得很仔細,這間是七人房,每間房間都有大面對外窗,明亮通風,而床墊也比上一屆韓國世大運舒適許多,且房間冷氣、WIFI通通有,就是要讓各國選手可以舒服的好好休息。

50國代表團團長先來台開會看場地,11日將進行團體賽程抽籤。2017臺北世大運預計吸引150國、1萬2千名代表團員參與,看來選手村的籌備,也讓大家相當滿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