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08:53

發揚刺青藝術 紋身音樂祭登場

李鴻杰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刺青不再是令人帶有刻版印象的象徵,而是晉升為藝術的一門,許多人會將值得紀念或想提醒自己的圖案文字刺在身上,2017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參賽作品讓人眼睛一亮。

一筆一筆刻畫著,筆下的身體是獨一無二的畫布,師傅專注的眼神下,勾勒出來的不只是單純的圖形,也是人生的滋味,可以看到許多人忍著痛,也面不改色。

以前刺青被視為黑道凶狠或是叛逆的象徵,但現在這個刻板印象已逐漸改變,在現代的社會,刺青也是表現個性,甚至是一段故事的痕跡,台北國際紋身藝術音樂祭登場,大面積的背後刺青相當震撼,從歷史人物怪誕奇談,或是卡通人物都能成為皮膚上的藝術品。

這些作品如何評分呢? 這是創作組幾何圖形第一名,線條中隱藏了一張人臉,而這位女孩臉部側面也刺上紋身,仔細一看充滿童心,刺青不再是讓人帶有刻版印象的象徵,而是晉升為藝術的一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