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20:15

高中生背後刺條龍! 母怒告刺青師

高中生背後刺條龍! 母怒告刺青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高中生,日前偷偷跑去刺了一個龍形的紋身在背後,後來被媽媽發現,認為兒子未成年,刺青師父卻逕自幫他刺青,憤而對刺青師提出傷害告訴。但台北地檢署最後認定尹男並非故意傷害少年,今(7日)將他不起訴。

檢警指出,這名高中少年在今年6月間,透過好友介紹到台北市一家知名刺青店,請尹姓刺青師父在他背後刺一隻龍,刺青師父確認少年真的要刺青後,也相當用心的完成作品,少年看了成品也相當滿意。但他返家後,刺青馬上就被眼尖的媽媽發現,媽媽認為孩子未成年,身上卻有江湖味濃厚的刺青,氣得帶少年到醫院除掉刺青,同時對尹姓刺青師提出傷害告訴。

台北地檢署開庭時,尹姓刺青師表示,少年來店時有問年齡,但對方並未明答,但因為簽署同意書,他才答應幫忙刺青,絕無意傷害。後來檢察官採信刺青師父的說詞,將他不起訴。(圖片非當事人/炒客微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