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2:00

電毯燙女嬰僅罰25萬 母崩潰痛批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婦產科護士,違規使用電熱毯,下半身燙到二度灼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而今天,女嬰的媽媽出院了,提到孩子,他情緒崩潰落淚,而且診所只被開罰25萬,只有護士被停業,媽媽痛批成罰太輕,無法接受。

  之前為您報導過,新北市有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被熱敷墊燙到二度灼傷,孩子還在台大醫院治療中。而今天,女嬰的媽媽出院了,提到孩子,他情緒崩潰落淚,對於診所可能只因違規使用熱敷墊,被開罰25萬,媽媽痛批實在太輕了,他們無法接受。

  別人的媽媽出院,是享受新生喜悅,而彭媽媽的出院,卻只剩淚流滿面。「我原本以為是別人的孩子燙傷,沒想到怎麼會是自己的」,躺在醫院病床上,看著女兒的照片,紅腫脫皮起水泡,剛出生才三小時,女嬰的屁股大腿就像是被烤熟了,因為診所護理師違規使用熱敷墊,才會讓悲劇發生。診所也因為違法,可能會開罰25萬,但是彭媽媽認為,懲處實在太輕了。

  心頭的一塊肉,已經被熱敷墊燙的體無完膚,兩夫妻只希望,現在能多陪陪可憐的小寶貝,該提出的告訴,絕對不會退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