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2:00

電毯燙嬰動刀成功 爸媽暫心安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在婦產科育嬰室、被電熱毯燙傷,本來以為女嬰的情況穩定,但因為臀部燒燙傷面積太大,沒辦法長肉,恐怕引起敗血症,爸媽只好忍痛讓孩子動手術,還好手術很成功,讓爸媽都鬆了口氣,也希望小BABY繼續加油,趕快康復。

  七月中我們為您報導過,新北市一名才剛出生的小女嬰,在婦產科育嬰室被電熱毯燙傷,因為女嬰的屁股,燒燙傷面積很大也很深必須動手術,來縮小傷口面積。幸好手術很成功,讓爸媽都鬆了口氣。

  小女嬰被電熱毯燙傷後,待在醫院裡,大部分時間都像這樣放聲大哭,因為傷口實在太疼太痛,令人聽了好心疼。

  七月中才剛出生的她,在婦產科被電熱毯燙傷,就緊急轉診治療,因為女嬰的屁股,燒燙傷面積很大也很深,腳的傷口,甚至還燒到部份見骨。要是皮膚壞死,恐怕引發敗血症。在這之前,可憐的小身軀必須動手術,來縮小傷口面積。幸好女嬰手術很成功,家屬都鬆了一口氣。

  女嬰身上百分之20的灼傷,已經成功減少到百分之5,目前女嬰人還在無菌室治療觀察,做爸媽感謝老天疼惜,相信小女嬰會一天比一天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