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2 13:37

小小阿兵哥! 國軍體驗營超搶手

樂嘉妮 李詩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把握暑假時光,不少莘莘學子會報名營隊,來充實自己。近年來,國防部的暑期戰鬥營越來越夯,因為可以登上軍艦、運輸機前往離島,甚至還有攀岩、傘訓。從三軍到儀隊,各有不同梯次的體驗營,今年暑假釋出3400多個名額,還是被搶光光,同學甚至得在3個月前就得報名抽籤。

小小禮兵RYAN,就是崇拜軍人哥哥穿著軍服操槍的帥氣身手,現在不用自己練,國防部有專門的營隊教學。耍槍,拋槍、換陣,才訓練不到一周,參加國軍儀隊體驗營的孩子,練出好身手。

複雜走位展現技巧默契,受邀欣賞的家人看了好驕傲。國防部的寒暑假戰鬥營,近年超熱門,讓莘莘學子搶破頭。搭乘運輸機前往離島,還有雷虎小組大展空中好身手,這是空軍戰鬥營。

跟著海軍搭上艦艇出海,寓教於樂了解國防專業和軍事知識,運氣好的話還有神秘嘉賓來打氣。從儀隊到三軍,大膽讓同學實戰體驗。今年暑假國防部推出19個營隊,近3500個名額,在三個月前一開放報名,就有7000多人登記,而且女生比男生多,爆滿到得抽籤決定。

國軍在戰鬥營上推陳出新,加上費用才500多到一千出頭,是一般營隊價碼的4分之一,成了暑假營隊的另類大熱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