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 20:03

擇偶超高標準! 正妹真愛難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人的擇偶條件很不一樣,臉書專頁「人森雞」,最近上傳一段影片,主持人隨機找單身男女配對,但沒想到,有正妹開出「身高要兩百一十八公分、月入三百K、單眼皮但要大眼睛、胖瘦沒關係,但要有人魚線」!這條件實在很嚴苛,網友就說,這樣的對象,還是人類嗎?

影片中主持人隨機搭訕漂亮女生,表明自己是邱比特,要幫忙介紹另一半,這位大眼正妹,擇偶條件有哪些呢,218公分?!難不成229公分的姚明,是她的夢中情人?這樣的條件一開出來,恐怕全台沒幾個男生能達標,就算身高不是距離,那收入呢,這樣的回答讓主持人嚇得落跑。

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覺得女主角好可愛,但這樣的條件真的太難,當然也有人說這是套好招,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樣當邱比特,先前另外一位網友,同樣在路上尋找單身男女,幫忙湊合。

主持人在街頭找到符合男主角標準的女孩,結果找到了這一位,兩人看起來非常速配,雖然同樣被懷疑真實性,認為是找演員,並不是真的隨機找路人,但影片看看就好,至於擇偶條件,也是見仁見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