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18:43

【晚間搶先報】窄巷火警危急 勇消扛梯救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窄巷火警危急 勇消扛梯救命!】

台中北屯一間公寓發生火警,住戶受困4樓陽台,消防趕到現場,巷道窄小、雲梯車開不進去,中庭空間也不夠,無法鋪設氣墊,消防員立刻搬出雙截梯,並扛著7公斤重的掛梯,爬上4樓救人,目擊民眾都說超級英勇!

【世大運明開幕! 必看賽事報你知】

世大運明天就有開賽,這次是台灣有史以來舉辦最大型的綜合性運動賽會,更有小奧運的稱號,有什麼非看不可的亮點跟比賽,你絕對不能錯過呢?台灣國人最期待的就是台韓棒球之爭、還有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球后戴資穎,也放棄世錦賽選擇在台參賽,都有機會把金牌留在台灣。

【水球隊首戰! 中華4:17輸韓】

2017台北世大運正式開幕,首先登場的是水球項目,由男子水球隊中華隊首戰強敵韓國隊,但中華不敵韓國,最後以4比17輸給韓國,另外荷蘭隊因為一張猛男照,讓荷蘭水球隊未比賽先轟動,民眾秒殺門票,荷蘭最後不負眾望打贏義大利。

【今夏最夯課程 組裝"積"器人】

堆積木可以訓練小朋友邏輯能力,但現在最夯的課程的是讓孩子自己組成一個「積木程式機器人」,除了組合積木,還得具備電腦所需的程式語言能力,才能讓機器人成功動起來,在組裝過程中,孩子也能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